关于本电子书

关于制作者

  “龙榆生先生纪念网站”制作者左伟明,一九七九年生,广东顺德人,号“听琴斋主人”,别号“琴韵深深”。南京大学电子系毕业生。好诗词,通编程,嗜乐,喜钢琴、古琴曲,于琴声馀韵者爱之最甚,故有此名。尝作南京大学百年校庆纪念网站。在学习龙榆生先生著作的同时,结合基本作曲技法,创作新体歌曲《三月》、《落梅花》、《长路》等等。

  本网站制作过程中有幸得到了母校张宏生教授,以及《龙榆生先生年谱》著者张晖学兄指引,在此前又得校友氏昵称 mei 者竭诚襄助制作电子版《唐宋名家词选》、《唐宋词格律》两部著作,于此并作感谢。

  2006 年 8 月,本站又有幸得到黄山学院词乡校论坛半坡村先生及众位同学的帮助,校对《唐宋词格律》。校对者列出如下:平韵格徐启秀,仄韵格赵淑君,平仄韵通叶格、平仄韵错叶格、平仄韵转换格小刀

  2010 年 8 月,不愿意具名的小龙卷风网友对《近三百年名家词选》作了非常详细的校勘,在此谨表感谢。

  

  如果您对本网站或电子书有任何建议,欢迎给作者发送反馈信息

听琴斋主人制作(更新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七日)
龙榆生先生纪念网站:longyusheng.org粤ICP备15040392号